格子铺创意+

做一家有温度、有情怀、浪漫的店

开学季!旺店招租!北京朝阳四年专业格子铺!
合作:寄卖模式,你付租金租用店内固定大小的格子。在你的位置里可以摆放你想要卖的商品,店内专业的导购人员会帮助你销售商品。店内格子可以租3个月、6个月和12个月。不同的租期折扣不同。每个月1-5号结算上个月截止到月末的销售款。
简介:本店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团结湖路白家庄东里,西靠三里屯、工体;东靠朝阳公园高档社区;南近国贸CBD;北临农业展览馆。紧邻地铁10号线和地铁6号线,隶属京城东三环时尚潮流聚集地。团结湖路由北向南共1200米,汇集400多家大小商铺,其中女装店近150家;美甲店近30家;美妆店、家居店、小食品店等散落于这条街道的各个角落。这条街消费人群以年轻女性为主,大多从事高端职业,消费能力强。我店一直秉承周到服务、互利共生的经营理念,一心打造团结湖时尚精品格子店。愿有识之士参与其中,共同创业!
管理:一名店长+三名店员,从业经验均在2年以上,并定期参加公司总部举行的销售培训。我们店有专门服务异地格主的工作流程。代收发快递、代装饰格子、代上货撤货。
租金:根据格子大小、位置,租金从350-700不等,并且每个月都会推出100-200的特价格子。
提成:统一收取10%作为价签、包装袋等日常耗材和员工销售提成的支出。
位置:东三环、近团结湖地铁、呼家楼地铁。近三里屯、工体、农业展览馆、团结湖公园、北京妇产医院。
客群:20-30女性上班族为主,周边店主店员都是我们的会员。
优惠:8月租格打折并赠送10天租期大礼包!
tel:186-1843-9129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