格子铺创意+

做一家有温度、有情怀、浪漫的店

疯狂12月、低价来袭、年终大促
两个月起租,9折
三个月特价,7折
租一个视线格三个月赠送库存格
租两个视线格,赠送一个第三层格
续租2个月起,享受特别优惠!
本店位于北京朝阳繁华的东三环,距离工体,三里屯,国贸,朝阳公园等标志性建筑仅一步之遥。
本店自2013年开店以来,四年之间累计会员4000多名,忠实会员也在2000名左右。这些会员跟店里的工作人员都成了朋友,信任本店,是我们店的消费主力军。
本店在服务格主方面积累了不少经验,在品类推荐,格主装饰,商品推荐,商品推销等方面都能帮到你。 租个小格子,做点小生意,是一种很有趣的体验,在这个过程中你会接触到商业的方方面面,也会收获很多。
我们店有数位一直跟随我们的格主,也产生了不少单月销量过万的的格主,在北京来说我们也是知名度非常高的店铺。期待你的加入,成为我们一员,让我们一起开创属于自己的事业。
糖果盒子格子铺(团结湖店) 朝阳区白家庄东里34号底商糖果盒子

评论

热度(1)